两横两竖

偶尔瞎写 /文笔脑洞匮乏 /写不出来别打我💊

一些GGAD和德哈的沙雕小片段

☞严重ooc  不喜勿入呀

【一】当格林德沃做饭时

  圣徒们瞎了。

 
  伟大的格林德沃穿着粉色蕾丝边的围裙(用脚趾头想都知道是谁的),站在粉色的厨房里,拿着粉色的印着小猪佩琪的锅铲,用指点煤气灶的手势折磨着锅里两个焦了的煎蛋。

  

  以带不了眼镜的红眼病秃子为首,一群黑衣人站在圣徒们的旁边,惊掉了下巴。本来要开战的两拨人用着格外统一的表情看着厨房里穿着骚粉色蕾丝裙的格林德沃。

  邓布利多笑眯眯的摆手,“走吧走吧,打架扰乱社会秩序的呦。”说完给了张大嘴的乖宝宝们一人一颗糖,我们的邓校心满意足的坐到餐桌边,等着开饭。
 

  某秃子:“社会社会。”



【二】当斯内普偷穿黑丝时

“不!不是这样的!莉莉你听我解释!”

 
“没事的斯内普,我理解你,我们是朋友,我不会给别人说的!”

“莉莉你听我说,这真的不是我……”
 

“西弗勒斯,不用自卑,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爱好,虽然你的爱好有点独特,但是没关系,我理解你!”
 

“莉莉!莉莉你听我说!”

   斯莱特林暴躁的老院长猛的睁开眼睛,发现冷汗留得像刚被巨怪舔过,等他彻底醒了过来,第一件事就是掀开自己性感的黑色睡袍,检查自己腿上是否多了一双丝袜——黑色的性感渔网丝袜。




【三】玛丽苏哈利遇到原著德拉科(又名死于难产的德拉科)

“ 救世主男孩今天十分不对劲。”这是德拉科的第一感觉。

  然后他还没来得及分析,十分不对劲的救世主男孩就气势汹汹的朝他走了过来。

  苍白的小少爷一昂下巴,准备迎战。

  然后所有人就都看见救世主男孩一把抱住德拉科,哭了涕泪交加。

  “德拉科!是我对不起你!我不应该让你怀我们的第一个孩子!”

  “……”凉了,今天谁也别想活着出去了。潘西绝望的闭上了眼睛。

  “我!操!”随后的是罗恩响彻天际的国骂,打破了礼堂里诡异的沉默。

   没人发现德拉科的不对,等哈利反应过来时,德拉科已经被他搂(qi)晕过去了,然后就是一阵兵荒马乱。

  哈利是狡猾狡猾滴,趁着德拉科昏了拉住德拉科的小手,装作不小心的被所有人看到。

  石锤!喜大普奔!恭喜哈利 波特与德拉科 马尔福同志牵手成功,马尔福小同学自此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鼓掌👏!!!



【四】当伏地魔拔毛时

  “主人,你没必要这样。”贝拉惨不忍睹地捂住眼睛。

  “嘶……你不懂复方汤剂……嘶!的可怕!”某秃子一根一根地拔着自己的鼻毛。

  卢修斯・前・伏地魔颜粉・马尔福面无表情地站着,不时递给伏地魔盘子以接住他那尊贵的鼻毛。他面无表情地对目瞪口呆的德拉科道,“习惯就好。”语气中透着一股绝望。



【五】当斯内普嫁给伏地魔时

  哈利在脱离斯内普教授魔爪的三年后做了个梦。

  那是他第一次看见斯内普笑,他穿的像个四层奶油蛋糕,正幸福的奔向伏地魔。

  哈利还在观众席上看见了笑得开心的莉莉和快要吐了的詹姆斯,津津有味地吃着柠檬雪宝的邓布利多教授和打瞌睡的格林德沃,以及……已经先詹姆斯一步吐了出来的小天狼星。

  原谅哈利,他没有第一时间奔向家人的主要原因……是因为他也吐了。

评论(14)

热度(1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