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横两竖

偶尔瞎写 /文笔脑洞匮乏 /写不出来别打我💊

当平行世界的哈利们开了个聚会【上】

☞看了太多玛丽苏的遗留产物


☞严重ooc,勿究ヘ(_ _ヘ)


  当你听到世界不止这一个的时候,你会怎么样呢?

 

  哈利波特头一次对眼前的景象是如此的无能为力,以至于他嚎叫着冲进了斯内普教授的办公室,拉着那个巨大的“惊喜”。

 

  “哇哦,看来我们的救世主先生是吃了韦斯莱家的新产物?又或者参加了一个新的俱乐部-----恶心斯内普俱乐部?并且……他是谁?”斯内普挑眉,双手环抱着,等着亲爱的救世主先生给他一个合理的解释。

 

  那位被拉着的先生显然并不乐意看见这个场景,他十分优雅的摆脱掉哈利攥着他袍子的手,看着褶皱稍微皱了下眉,然后整理了下自己的及肩发,哈利发誓他看见斯内普对此挑了挑眉,露出了嫌弃的目光。随后那位先生十分优雅的说,“斯内普教授,您好,我是哈利波特。”


  鉴于哈利对此已经吃惊过了,所以他非常淡定且满意的看着斯内普掰掉了手中的羽毛笔,梅林的胡子,天知道他有多么盼望这一天。

 

  斯内普看着哈利,脸色阴沉,“我们伟大的救世主在今天发现了捉弄教授的乐趣?又或者我假设……”


  “咳咳……”那位自称哈利的斯莱特林打住了斯内普,“非常抱歉打断您,但是我是否能知道,德拉科在哪,斯内普教授?我需要找到他。”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斯内普大概第一次被学生这么不给面子,所以他意外的僵在了原地,哈利给他指明了方向,然后并不意外的看见了斯内普的一脸怒火,“你最好能解释清楚这一切。”


  哈利张嘴,欲为自己辩解,然后被一堆毛毛糊住了嘴。


  巨大的惊喜,天上掉下一个穿貂的哈利,把原著哈和斯内普砸晕在原地。


  原著哈吐掉嘴里的毛,解释道“就像这样,斯内普教授,bong的一下就掉了下来。”


  斯内普黑着脸,他油腻腻的头发是这些毛毛的最好去处,“显而易见。”


  东北哈居然笑着对斯内普打了个招呼,“很高兴在这里见到你,斯内普教授,你新交的坩埚女朋友还好吗?代我向她问好。”


  原著哈没忍住,噗的笑了一声,小声嘀咕道,“罗恩果然猜对了,坩埚女朋友……噗”


  斯内普看了一眼原著哈,“格兰芬多扣五分。”随后道,“我是否可以假设,你也是哈利波特?”


  “当然了”东北哈笑呵呵,“我必须去找维克多尔了,抱歉失陪了,斯内普教授。”


  又是一个撇下斯内普就走的哈利,原著哈满眼崇拜的看着东北哈转身就走,然后被斯内普一个头槌。


  “鉴于你之前的表现,我很难不把眼前的现象当做你做了什么诡异的事情,波特先生。所以,从现在开始,呆在这,等邓布利多回来我们再好好的解决这件事。”斯内普狞笑着,然后被一个从天而降的人砸趴下了。


  “斯内普!你不知道我有多么想你!”


  原著哈愣在原地,看着这个跟自己几乎没什么差别的哈利紧紧地抱住了斯内普。


  “梅林的胡子……”


  眼见这个哈利就要亲上斯内普蜡黄的脸,原著哈绝望的闭住了眼睛,然后听到了“碰”的一声巨响。


  那个哈利被斯内普无情的踹倒在地,斯内普的魔杖指着他的太阳穴,看他的表情,似乎下一秒能给那个哈利一个热情的阿瓦达,然后就是送我去见梅林……原著哈绝望的想。


  不过,夺门而出的不是原著哈,那个哈利一脸受伤,用看渣男的眼神谴责了一下斯内普,摔门而出。


  斯内普僵硬的回头看着原著哈,原著哈回以无辜脸,顺便耸了耸肩,为保下自己一条命暗喜,随后被踹开的大门bia到了墙上。


  “疤头!你最好解释清楚这是怎么回事!”


评论(14)

热度(1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