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横两竖

偶尔瞎写 /文笔脑洞匮乏 /写不出来别打我💊

我的同学不可能这么可爱【德哈】


☞严重ooc,不喜勿入呀(❁´◡`❁)*✲゚*





      德拉科·马尔福用实际行动向整个斯莱特林证明了他们的王子最近脑袋里被塞满了弗洛伯毛虫。
 

      梅林知道为什么德拉科总能在波特必经之路上摆好姿势等着嘲讽救世主啊!关键是他还说不过!

      说!不!过!
 

      于是好胜的斯莱特林小蛇们派了代表寸步不离的跟着王子,作为王子的粉丝团团长,帕金森小姐在一片嫉妒的目光中荣幸的接过了这个任务。
 

      至于今后帕金森小姐后悔到想偷时间转换器来掐死做这个决定的自己,暂且不提。
 

      能编出“韦斯莱是我们的王”的才华横溢的斯莱特林王子为什么会斗不过笨嘴拙舌的救世主呢?这个还是要问问德拉科在盯着救世主祖母绿眼睛时忽然的脸红沉默痴汉笑到底是为什么了。
 

      救命!傻宝宝破特的嘴唇为什么那么红!为什么脸颊白里透粉!德拉科盯着救世主张张合合的嘴巴绝望的想,完全没在听救世主说的什么。
 

      直到潘西忍无可忍的拉走德拉科时,德拉科才从救世主颜值上带来的精神恍惚中脱离,看清了救世主脸上的诧异,也听清了救世主旁边碍眼的红头发穷鬼的最后一句话。
 

      “讨厌的臭白鼬,我看他是没被穆迪教授教训够!”罗恩鼓着脸,不满的说道。
 

      还没等德拉科回嘴,潘西已经拔出了魔杖,气势汹汹地指着罗恩,“韦斯莱,你再说一遍?”
 

      赫敏不甘示弱,也拔出魔杖,“帕金森,我想你该放下魔杖。”
 

      这场闹剧结束在老哑炮费尔奇的怒火之中,狮院院长与蛇院院长沉着脸领走了各自中了奇怪魔法的小山怪们,等待着小山怪们的扣分如同他们身上的长的奇怪小触角一样沉重。
 

      “我该怎么办!”德拉科罕见的放下优雅在病床上怒吼。
 

      “你应该安静的待在床上!”庞弗雷女士的咆哮由远及近,在庞弗雷女士的武力镇压下,斯莱特林王子不甘不愿地躺在床上,喝下了令人难以下咽的治疗药剂。
 

      在第五个纸鹤被救世主撕掉后,德拉科传了一只扑棱蛾子过去,哈利不得不承认,马尔福在手工方面很有天赋,可这不是在斯内普的课上骚扰他的理由!于是救世主在下课后十分愤怒的堵在了德拉科的面前。
 

      “呜呼,我是否可以认为,我们伟大的救世主堵在我的面前是要给我发签名照?”马尔福不屑地看着波特,他旁边的高尔和克拉布配合的大笑。
 

      “马尔福,够了!我丝毫不觉得这很好笑!”哈利愤怒的说,然后快步走开,顺便狠狠撞了马尔福一下。
 

      德拉科捂着被撞的肩膀呆呆地站在原地,疤头刚才居然下意识地撇了嘴!为什么他连撇嘴也能这么可爱?!!梅林的裤衩啊!我的同学不可能这么可爱!!!
 
 
 

评论(2)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