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横两竖

偶尔瞎写 /文笔脑洞匮乏 /写不出来别打我💊

交个朋友吧【德哈】


☞严重ooc,不喜勿入呀(❁´◡`❁)*✲゚*



    德拉科·马尔福至今对自己的第一次示好耿耿于怀。
 

    伟大的救世主不愿意跟他一个放下男♂人尊严主动示好的马尔福握手,却选择了愚蠢可笑并且贫穷的韦斯莱,甚至让他在自己两个手下面前失了面子,说出去可以让整个斯莱特林放下优雅大笑三天。
 

    好,很好,我们伟大的救世主甚至都不会使用他那被愚蠢麻瓜亲戚同化的的脑子了对吗?康沃尔郡小精灵都会的选择题而他竟然选择了对自己最不利的答案?
 

    很显然,德拉科一但碎碎念这些,要么是每个月的时间到了,要么就是他准备报仇。德拉科要暂代一节他亲爱的教父的魔药课,斯莱特林与格兰芬多同上的,魔药课。

  “隆巴顿先生,我是否可以把你的举动理解为对我代课的不满?很好,我会转告斯内普教授,请放心。”马尔福摆出一个标准假笑,满意的看着纳威在听完他的话后掉了魔杖,炸了坩埚。
 

  “格兰杰小姐,是否需要我警告你不许帮助纳威完成他的魔药作业?很好,格兰芬多扣5分,为你的帮助。”
 

    罗恩看着德拉科,十分不满的对哈利说,“我真不知道斯内普那个老蝙蝠是怎么想的,他居然让马尔福这个臭白鼬来代课,不过光看老蝙蝠与臭白鼬的的外号就能理解了,老鼠类的嘛……”
 

    哈利憋不住自己的脑洞,在脑子里勾勒出了相亲相爱的动物一家,被自己的脑洞恶寒了一把之后忍不住带入了真人,瞬间靠在罗恩旁边笑的要喘不上气。

 
“很好,我们伟大的救世主已经都不屑于学习魔药了吗?我会转告……”

  “马尔福!”哈利怒气冲冲的打断了一脸得意的德拉科,“请你住嘴!我没有这么想!”
 

  “哦?那请认真学习,格兰芬多扣五分,为你的还嘴。”德拉科慢悠悠的说,同时用他漂亮的眼睛盯着哈利的眼睛,“为什么不再重做一份呢?看看你可怜的像是被巨怪蹂躏过的坩埚……清理一新!”
 

    哈利瞬间炸毛,然后被理智的赫敏麻麻死死捂住要叫嚷的嘴,只得用充满怒气的祖母绿眼睛看着德拉科悠然离去,翻滚的袍角像极了老蝙蝠。

    作为清理一新的结果,哈利不幸成为最后一个走的,他愤怒的交了魔药作业,瞪了德拉科一眼,准备离开,却被德拉科拉住了袖口。
 

   “马尔福!我受够你了!你到底要怎么样?”声音在马尔福的紧盯和步步逼近下渐渐变小,我们的救世主握住魔杖,步步后退。
 

  “我要怎么样?哈。”德拉科嘴角咧起一个嘲讽的弧度,“我只是想和我们伟大的救世主,交个朋友啊。”
 

    良久,魔药教室传来一声气急败坏的怒吼,“你有病吧!”

评论(10)

热度(43)